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校工作

我校举行党校第四十八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7-16 点击次数:479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6月1日,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四十八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李刚,组织部和相关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出席结业典礼。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方国庆主持结业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拉开帷幕。李刚在讲话中指出,经过近一个月紧张严肃、认真刻苦的党校学习,学员们都有了新的收获。他对广大学员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二要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珍惜在校学习资源,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博览群书,深入思考,同时坚持学以致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社会的大学校里,掌握真才实学。三要牢固宗旨意识,锤炼党性修养。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会  场(一)

会  场(二)

    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任苔蓉宣读了《关于表彰党校第四十八期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麻醉学院2015级钱真真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在会上发言。结业典礼在庄重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学院、药学院党委分党校结业典礼分别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和逸夫科技楼报告厅举行。

分会场(一)

分会场(二)

(王夏露、束玉洁、刘晓旭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