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我校组工干部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6 点击次数:369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7月12日,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校本部和附属医院全体组工干部参加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出席学习会并讲话,组织部部长方国庆主持学习会。

    李刚指出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果,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总纲领、总路线、总遵循。李刚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概括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组织体系、组织力、从严管理体系、高素质干部队伍、可靠接班人六个关键词,并就六个关键词进行深入解读,要求组工干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好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真正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明确组织工作目标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培养选拔优秀青年干部,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切实发挥党组织凝聚人才作用,开创新时代我校组织工作新局面。

    方国庆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组工干部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过硬组工队伍。

    最后校本部和附院组工干部就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新进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进行交流。

                        王夏露 文/摄   方国庆/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