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调研督导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3 点击次数:329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8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在校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调研督导组织工作,组织部全体人员参会。

    组织部部长方国庆汇报了组织部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李刚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组织部的工作思路与方法,对组织部工作重要性、下一阶段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创新组织工作方法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他指出,学校组织工作要服从于党的政治路线,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结合学校实际做到四个结合:与学校和部门年度工作计划相结合,与学校党建重点任务相结合,与省委巡视整改和综合考核反馈意见相结合,与民主生活会整改要求相结合。他还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组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抓制度,通过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激励全校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抓主业,组工干部必须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第一职责,聚焦主责主业,成为行家里手,在主业创新与抓实上下功夫;抓落实,要从解决问题出发,制定措施更为精准,出台制度更为管用,抓落实方法更为务实,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抓服务,练好“服务”真经,切切实实为党员、干部和人才服务,着力在服务中树立组工干部公道正派、实干担当、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

    方国庆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组织部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和基层党组织的通力配合下,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抓主业促发展,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的质量和实效,开创组织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督导现场

(王夏露 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