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点击次数:17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62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信息楼行政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应水,党委副书记贾贤燕,党委常委、副院长文育锋,“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出席活动。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员代表座谈会由贾贤燕主持。  

座谈会现场 

夏劲松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她指出,在庆祝建党102周年之际,我们举行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同志颁发纪念章,这是对全体老党员的最高礼赞,也是对老同志过往为党和人民所作贡献的高度肯定。她表示,老党员对50年来奋斗历程的回顾,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是一场精神传承交接仪式,让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老党员对党的忠心和信念值得我们年轻一代共产党人不断传承、接续奋斗。夏劲松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传承老党员身上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担当时代使命,始终做到心中有责;保持清廉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戒,共同把对未来的美好期盼转化为砥砺发展的动力,为实现更名大学、创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不懈奋斗,奋力谱写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篇章。

姚应水对老党员们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发扬光大老党员的奋斗精神,努力实现皖医人的强校梦。他希望老党员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持续发光发热。

颁发纪念章

仪式上,学校原党委书记惠国胜、原副院长曹士珍等老党员结合自己的经历忆初心、谈感受,在发言中回顾了50年来为党奋斗的光辉历程,表示组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激励与鞭策;获颁纪念章,是荣誉,也是责任。作为老党员,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身份,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年轻党员代表湛孝东在发言中向老党员、老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将以老党员、老前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拿出全部精力,努力拼搏,在奋进新时代中奉献青春。

活动合影

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夏劲松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生党员向老党员献上鲜花,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老党员们手捧纪念章和鲜花,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年轻党员代表参加仪式并座谈。

 

吴义红/文  高孝俊/摄  郑千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