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组织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03 点击次数:673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9月17日,组织部召开部务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方国庆原文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结合部门自身职能,方国庆指出组工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字逐句学习原文,了解新《条例》修订背景,掌握核心要义,紧密联系实际,把准内涵实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对照反思,以新《条例》为重要标尺,查找自身可能存在的薄弱点和风险点,切实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从严教育管理,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良好形象,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严守纪律和规矩,努力把组织部建设成“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王夏露/文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