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学校召开9月份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8 点击次数:287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9月6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针对学校近期出台的系列文件进行集中学习解读,并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工作部署。二级学院和附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谢孝志解读了《皖南医学院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办公室主任戴睿解读了《皖南医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组织部部长方国庆解读了《皖南医学院二级学院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方案》、《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处级干部参会、培训纪律的实施细则(试行)》、《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部对处级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实施细则》和《皖南医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等文件。

    李刚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新出台的文件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组织学习宣传好文件精神,利用每周三下午组织教职医护员工开展集中学习,将文件精神宣传好、解读透,扩大文件知晓面;二是要贯彻执行好文件精神,进一步理解和把握文件出台背景、内容要点和意义,确保文件内容贯彻执行到位;三是要切实落实好抓党建促发展,创新思路,找准党建与事业发展的结合点,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现场

(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