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干部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我校开展部分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8-11-28 点击次数:680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6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部分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纪委书记刘人人,组织部部长方国庆、纪委副书记李军华和新提任副处级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方国庆宣读了关于副处级干部职务任免的文件。

    刘人人对履新副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他从四个关键词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始终把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八项规定”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放在重要位置,通过学习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严于律已”。作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守纪律讲规矩方面有更加严格的要求,严格约束自我,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做到慎独慎微;三是要“一岗双责”,不仅要做好分管业务,也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勇于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激励自己,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做真抓实干的带头人,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廉政谈话

    李刚对履新副处级干部进行任职谈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增强宗旨意识,加深对管理即服务的理解。要把服务师生医护员工作为管理的出发点和归宿点,加强调研,关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重点难点,关心教职医护员工的诉求和切身利益;三是鼓足精气神,永不懈怠,谋事敢担当。工作中要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切实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四是搞好团结,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摆正角色位置,配合部门正职做好参谋和助手,增强团结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修养和思想境界。

任职谈话

    新提任副处级干部作表态性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伍长娟、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