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点击次数:10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11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就党建、学生心理健康、征兵等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贾贤燕、纪委书记王保中出席会议。会议由夏劲松主持。

夏劲松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她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以专项课题研究为契机破解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难题。二要守好安全底线,做实学生心理工作。建立健全心理问题研判、预警、干预、化解机制,坚决防范心理危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三是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流程。以落实首问负责制等制度为抓手,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能,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贾贤燕对学生就业、学风教风建设、重要比赛竞赛等提出具体要求。王保中就加强纪委监督、首问负责制落实等进行布置。

教务处、图书馆、办公室分别汇报了实习生管理、图书捐赠倡议、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钱宇/文、摄 黄顺国、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