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学校召开11月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3 点击次数:289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11月28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会议。

组织部部长方国庆首先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以及全省高校组织工作业务培训会精神,并就发展党员工作、党的基层组织任期、党费收缴管理、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建设以及六项党建龙头任务进行业务培训。其次就12月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重点布置了发展党员工作、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基层党组织委员增补、党建“双创”工作申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等五项任务,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

李刚就二级党组织如何落实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任务,提出 “经常抓、抓长期”、“系统抓、抓系统”、“重点抓、抓重点”、“反复抓、抓反复”、“抓组织、抓人才”等工作理念,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牢固树立党建主业意识,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 扎扎实实耕好党建这块“责任田”,切实将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现场

(王夏露 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