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干部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我校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干部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次数:537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深入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3月20日组织部、人事处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政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干部教师座谈会,组织部部长方国庆、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以及干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方国庆向与会干部教师代表传达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关于“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有关文件精神,说明了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意义,指出召开此次干部教师座谈会的目的是针对学校和处级机构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多、推、虚、浮”的问题征求意见。与会干部教师代表结合自己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在对学校领导班子给与肯定的同时,针对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坦诚布公、畅所欲言地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谢孝志在总结讲话时候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干部教师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此次座谈会上征集的意见和建议,组织部和人事处将认真归纳整理,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同时希望干部教师能进一步发挥主人翁精神,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多监督、多建议,确保本次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王夏露  文/摄   方国庆/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