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组织部联合一附院党委赴繁昌县寒塘村开展党员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点击次数:367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方便基层群众就医,2019年5月16日,校党委组织部联合一附院党委赴学校结对共建单位繁昌县平铺镇寒塘村开展“辉煌70年 健康惠民生”主题党员义诊活动,受到镇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子康、村党支部书记汪先龙等热烈欢迎。

    听到一附院医护人员要来免费义诊,村民们早早来到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候。来自一附院各科室的二十名党员医护人员一下车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状态中,免费为村民提供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健康宣教、健康咨询、病情诊断等服务。针对村民咨询的问题,他们耐心地给予解答,提出科学合理的保健及治疗建议,并对常见疾病的早期症状、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发放了宣传资料。对本次义诊活动,村民们表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表示:“我们最信任弋矶山医院的专家了,这次专家上门服务,实在是太好了!”


义诊活动现场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一)义诊活动现场(二)
健康宣讲现场义诊活动现场
健康宣讲现场义诊活动现场(三)


    本次爱心义诊活动是我校与繁昌县平铺镇寒塘村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的形式之一,密切了学校和结对共建单位之间的联系,拉近了村民与医护专家间的距离,让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彰显了我校教职医护员工党员强烈的服务意识和爱民情怀。

义诊医护人员合影

(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  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