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学校召开5月份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0 点击次数:208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落实好年度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提升工作效能,2019年6月3日下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学校组织部、人事处、学工部和全校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

      会议解读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级干部和辅导员转岗的通知》(校发函〔2019〕12号)和《关于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校发函〔2019〕10号)精神,对6月份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李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开展2019年度科级干部和辅导员转岗,是加强学校科级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干部转岗实施办法要求,结合学校教师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年度进人计划、专业学科建设等统筹考虑,有序推进。就党内评先评优工作,他提出,要突出政治性、导向性和典型性,做到好中选优,把经得起考验、师生医护员工公认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推荐出来,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就月度重点工作,他指出,6月份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做好“三抓”,抓全面,强化党建意识,抓好党建促发展;抓重点,统筹毕业季、考试季各项工作,确保年度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抓具体,针对不同群体,不同工作,细化举措,对症下药,把重点工作落细落小,力求实效。

会  场

(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  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