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护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专项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0 点击次数:217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档案管理,确保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规范、齐全,5月29日上午,护理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专项审查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秘书王夏露受邀指导工作。

此次审查工作重点查阅了毕业生党员材料、会议记录和相关材料等,重点把握“有无、对错、漏错、严实”等四类要求,突出审核时间是否符合逻辑、程序是否规范、环节步骤是否缺漏、材料是否齐全。审查中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对应的整改建议,审查结束后,学院对存在的问题逐项登记,形成问题清单,并要求在5月底之前全部完成。

此次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专项审查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抓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了学生党员档案的源头管理,确保了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完整、规范,同时也为后期学院党委加强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改进党员档案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工作厚实了基础。

审查现场

(张吉玉/文  史敏/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