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干部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我校开展部分处级干部试用期满正式任职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次数:659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7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部分处级干部试用期满正式任职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组织部部长方国庆、组织部副部长马旭明以及部分试用期满处级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刚对试用期满处级干部进行谈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对大家试用期考核胜任表示祝贺,在肯定大家试用期一年来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不断提升看问题的高度、拓展想问题的广度、强化解决问题的力度。二是增强责任担当。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强烈意识,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做好标杆、勇挑重担、干事创业,不辜负学校师生医护员工的期望。三是增强团队意识。要坚持团结协作,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凝心聚力打造一个优秀团队。四是加强廉洁自律。要带头学习党规党纪和法律知识,筑牢廉洁履职意识,履行好“一岗双责”,对所在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抓不懈,做到提醒到位、监管到位。

集体谈话现场

组织部部长方国庆也对试用期满处级干部任职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管理能力,勇于担当作为,从严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

      (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