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校对新进教职工党员开展党章意识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次数:190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引导新进教职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章,2019910日,校党委组织部对新进教职工党员开展党章意识教育,新进教职工党员31人参加。

    首先,这次教育就党章基本知识,选取了十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31名新进教职工党员认真作出回答。

组织部部长方国庆就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对新进教职工党员提出希望,他指出,教职工党员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当前,要自觉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积极参与党组织开展的党建活动,尤其要通过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工作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按照党章要求,做合格党员,为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中作出积极努力。

  

党章教育现场

  

(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