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组织部召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次数:557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推进我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2019年10月2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方国庆主持召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会议,五位首批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国庆就开展“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和规范使用工作室建设资助经费进行了指导。他指出,遴选建设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是学校落实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一个举措,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要在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教师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抓好班子党员队伍建设上聚焦聚力,要通过建设“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探索形成符合学校实际、兼顾学科专业特点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体制机制,推广运用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引领带动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他提醒工作室负责人在使用工作室资助经费过程中,要注意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按照党建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和学校财务规定规范使用,增强资助经费使用效益。与会工作室负责人就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