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校工作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8 点击次数:331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根据学校党校培训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于10月25日晚成功开展党校第五十一期培训班,学院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第51期党校人文与管理学院班主任成铭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坚定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窦弘以“从《新党章》看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专题,以“新党章学习”为教学核心,通过事实举例,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她强调,各位同学要牢记自己积极加入党员队伍的初心,端正入党动机,始终保持高度自觉,在学习和生活中保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态度,勇于承担起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授课现场(一)

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胡鸿为入党积极分子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教育。他表示,青年人要牢记自己的使命,首先要爱国、有担当,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通过邓稼先、钱学森、郭永怀等榜样人物事迹激励着在场的同学,强调青年人要以一颗纯洁之心,以钢铁般的意志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做一个不畏不馁的长跑者,锻造“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务实精神。

 

  授课现场(二)

课后,各位同学纷纷表示,在老师的生动讲解下,他们对党又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期待接受党组织更为严格的考验,希望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彭博/文、摄  成铭/摄  窦弘、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