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校工作

法医学院党委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7 点击次数:476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修养,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全面理解、领会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10月29日中午,法医学院在法医学院会议室举行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法医学院党委书记洪亮、副院长吴茂旺和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张伟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洪亮对当代青年的党性与爱国情怀作讲话,张伟对培训学习提出纪律要求。最后,开班典礼在入党积极分子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开班仪式结束后,洪亮以“从毛主席诗词学习共产党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从“诗词所体现的有理想有担当的革命精神”、“诗词记录的革命历程”和“诗词强调人民群众力量”等方面为培训班讲授第一课。

党课教育

10月30日,吴茂旺向培训班学员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结合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4周年座谈会等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大家讲解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性。

11月8日,学院第51期党校培训圆满完成。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向先进榜样看齐,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汪雨涵/文  董亮、陈文剑、张伟/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