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总结及报送2020年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3 点击次数:881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各二级党组织:

为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做好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总结和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分析工作
     1.
全面梳理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计划落实情况、发展党员程序、发展党员材料归档、新党员教育培养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炼特色,查找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2.
对入党积极分子队伍进行分析,内容主要包括: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规模、结构、分布、质量等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的经验、存在问题及工作打算等。
    
二、研究报送2020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
    
在全面掌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具体情况基础上,研究报送2020年发展党员计划,要切实提高发展党员计划的科学性、精准性,要注重发展高知识群体(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少数民族学生。为做好在高知识群体中发展党员工作,学校将从高层次人才富集的单位,确定不少于5个单位作为发展党员工作直接联系指导单位。
    
三、材料报送要求
     2020
年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是高知群体的或少数民族的要予以标注)16日下午下班前盖章报送组织部,电子版发送组织部邮箱zzb@wnmc.edu.cn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总结和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分析于2020117日前电子版发送组织部邮箱。
    
特此通知。
     XXX党组织2020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建议数.xlsx                                               


                                                        组织部
                                                   

                                                        2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