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3-02 点击次数:285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向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倡议: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疫情形势,通过视频会议、微信工作群、QQ或电话等形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把师生医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基层党组织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在防控疫情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协作,积极配合,坚决将党中央、教育部、省委的防控要求落实到位,带头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本部门、本单位的预防和控制工作。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靠前指挥,靠前组织,发挥头雁效应。要强化舆论宣传,狠抓教育引导,消除麻痹懈怠思想。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报告等工作,精准掌握全校师生医护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全体共产党员要把投身防控疫情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主动做好群众工作,利用专业知识引导身边师生、亲友用科学的态度正确认识疫情,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预防、有效应对,主动传播科学知识,积极弘扬正能量。要带头讲担当、讲奉献,听从学校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落实相关任务,完成好岗位工作职责和学习任务,在防控疫情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党委组织
部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