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组织部举办第十期“党建沙龙”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次数:84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规范党组织关系转接,确保2022届毕业班党员离校前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2022530日下午,组织部在图书信息大楼九楼举办第“党建沙龙”,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具体负责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毕业班辅导员和二级学院组织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组织部秘书王夏露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的通知》精神,分别从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规范毕业生党员档案管理和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三个方面就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并通过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现场演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网上转接操作流程。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和二级学院组织员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惑展开了交流讨论。

会场(一)

会场(二)

(吴义红/文、任苔蓉/摄、陈晓宏/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