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单位
省级 当前位置:首页  标杆单位  创建动态  省级

护理学院举办助产学专业学生思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点击次数:230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尽早指导助产学专业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增进同学与专业课教师的沟通交流,2019年11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举办了助产学专业新生思政座谈会。妇产护理学教研室主任洪蕊、副主任王芳、产科护士长张帆、黄嘉,妇科护士长汪大祝,临床带教老师刘欢以及妇产科教研室专兼职教师与2019级助产学专业29名同学参会。
      座谈会上,洪蕊首先介绍了助产学专业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其次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思想教育,鼓励同学们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学习,在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勇担时代责任、志存高远、勤奋学习。
      刘欢介绍了弋矶山医院和我校护理学办学的悠久历史,分析了助产专业人员即将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以妇产科领军人物郎景和院士和妇产科大夫林巧稚的优秀事迹,鼓励同学们能够勤于学习、忠于职守、甘心奉献。同时,他结合个人课题研究现场指导如何做好大学生科研工作。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主动和老师进行交流互动,纷纷表示会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不辜负老师们的希望。


活动现场

                                    (袁婷/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