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单位
省级 当前位置:首页  标杆单位  创建动态  省级

护理学院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6 点击次数:115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2020年1月16日,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会上,陈抗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相关报评论员文章。党委副书记吴梅与大家共同学习了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同时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二集《全面监督》。

陈抗震在谈学习体会时表示,一、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高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能力,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指出,主题教育对师生党员、干部是一次思想政治上的洗礼和锤炼,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在思想、政治、能力、作风等方面再上新台阶。二、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解决师生最急最忧最盼问题。要以“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全面把握新时代本科教育新要求,对师生反映的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难点问题,加强上下联动,推动整改落实到位。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有效增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这次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胡倩倩/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