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指南

新进教职工干部人事档案接收与审核流程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次数:1505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新进入编职工报到时到组织部办理档案登记手续并提交下列材料:

1.领取并填写干部履历表

2.学历学位证书(专本硕博)原件审核并扫描电子版

3.学历学位验证报告(专本硕博)各1份

1)国内学历学籍验证报告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在线认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2)国内学位验证报告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dgdc.edu.cn);

3)国(境)外学历学位验证报告原件审核并扫描电子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中国留学网:http://www.cscse.edu.cn)。

4.有工作经历人员需提供过往工作经历的劳动合同原件、养老保险缴费证明原件(可在原单位所属地区人社网站下载打印带有公章的电子缴费)归入个人档案;

5.个人档案到校后,由干部人事档案室工作人员根据档案目录或材料清单进行档案材料审验并整理入库。档案室根据审档中发现的问题和审核意见,向新入职人员出具个人人事档案缺失材料通知单,要求限期补充缺失材料归档。在限期内无法补充缺失材料或者缺失材料根本无法补充的,由当事人在《接收档案缺失材料确认单》上签字确认,并装入本人人事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