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7 点击次数:60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6月2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信息大楼行政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吴金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代表,相关部门及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年轻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吴金月主持。

夏劲松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她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重要时刻,党中央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同志们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全体老党员的最高礼赞。老党员同志们矢志不渝、初心不改,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一生,纪念章既是对过去的肯定,又是对未来的期望。希望老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情,心系学校发展,持续发光发热,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夏劲松强调,“光荣在党50年”包含了时间和担当两个维度,年轻党员要传承老一辈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切体会胸前党员徽章的意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兑现入党承诺,担负时代重任,做好本职工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党员在发言中回顾了50年来的党员历程,表示虽然年龄退休,但政治追求永远不退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荣誉也是激励,自己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执着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改革发展奉献余热。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年轻党员在发言中对老党员崇高的党性修养表达了敬意,表示将以老党员、老前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用忠诚担当涵养政治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在喜庆的氛围中,夏劲松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生党员向老党员献上鲜花,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老党员们手捧纪念章和鲜花,心潮澎湃、百感交集,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仪式现场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合  影

学生党员向老党员献花

(吴义红/文  高孝俊/摄  陈晓宏、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