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学校召开首批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验收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点击次数:174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做好首批全省“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验收工作,6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创建工作成果,审核验收申报材料。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吴金月出席汇报会,组织部、部分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首批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金月主持。

夏劲松对培育创建单位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党建“双创”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重点、亮点逐一进行分析指导,要求创建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验收工作圆满通过。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培育力度,瞄准重点任务,培育出更多高级别的党建工作品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宣传,扩大创建成果的宣传范围;要进一步加大创建成果的总结凝练力度,针对创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进行提炼,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使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学有标杆、做有示范,发挥好“双创”的示范带动作用。

会上,组织部汇报了全国、全省和学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杜勇飞、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苹苹、人文与管理学院生理学与神经生物学党支部书记黄宏平等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创建工作和成果情况。


(吴义红/文、摄  陈晓宏、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