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推进党建重点任务落实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次数:147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1024日下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纪委书记贾贤燕,副院长文育锋出席会议,廖圣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廖圣宝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严”字当头,规范执行党内各项规章制度;要“实”字为重,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质”字贯穿,推进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要“效”字为要,围绕促进发展谋划党建工作。廖圣宝要求,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上,组织部解读了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提醒。

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吴义红/文、摄  陈晓宏、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