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校工作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第四期新党员网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04 点击次数:268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新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切实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第四期新党员网络培训班,对新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网络培训班培训新党员共计305名,分为三个教学班,培训时间从2017年10月23日至2018年1月31日,培训内容包含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在线考试、撰写思想汇报四个环节,课程设置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规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等内容,包含专家讲座、主题报告、经验交流、微课、专题片、纪录片等形式。

                                  新党员学习网络视频课程

    新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牢了“四个自信”,作为青年党员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王夏露/文   吴茗/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