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干部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我校组织处级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

发布时间:2023-03-04 点击次数:75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220日至24日,我校组织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

为期5天的集中轮训,全体学员观看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轮训班上的讲话录像,聆听了钱桂仑、姜华有、江观伙、吴梅芳等专家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二十大党章  维护党章权威》等6场专题辅导报告。轮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周密、学风严谨。全体处级干部克服工学矛盾,认真参与视频分课堂学习,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思考,分组进行了2次深入交流研讨,展现了我校处级干部良好的素质和过硬的作风。

专题辅导现场(一)

专题辅导现场(二)

学习研讨现场(一)

学习研讨现场(二)

学习研讨现场(三)

学习研讨现场(四)

学习研讨现场(五)

本次集中轮训深化了处级干部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认识与理解,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武装和政治保证。


(吴义红/文  吕晓飞等/摄 任苔蓉、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