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学校召开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8 点击次数:58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紧锣密鼓阶段。为进一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12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贾贤燕出席会议,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夏劲松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指出,校第九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工作组要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加强统筹、精益求精、周密细致,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更细的行动,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确保校第九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会上,党代会筹备工作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分别介绍了当前工作进度以及下一步工作推进举措。

校领导此前多次调度指导此项工作,对筹备工作各环节各方面作出深入细致指导。

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任苔蓉/文、摄  陈晓宏、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