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9 点击次数:431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根据上级党委统一安排,316日,组织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书记夏劲松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任苔蓉主持。

会议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要求。会前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开展交流谈心,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和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会上,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任苔蓉报告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此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和平建设时期检验一个干部理想信念是否坚定的“六个是否”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表明整改态度,提出整改措施。

劲松作了深刻自我批评,并逐一对大家进行批评,批评意见中肯深入,全面客观,启发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规定要求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吴义红/文 黄侃/摄 陈晓宏/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