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干部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我校开展副处级干部履新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8-05-24 点击次数:629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8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副处级干部履新任前集体谈话会。校领导王先俊、章尧、刘人人、吴金月和全体副处级干部参加本次会议。院长章尧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方国庆宣读了关于副处级干部职务任免的文件。履新干部代表保卫处副处长艾东作表态性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积极配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做好工作。
    校党委书记王先俊指出,此次副处级干部换届,组织部门严格按照程序操作,纪委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学校党委按照规矩研究,整个换届工作进展顺利,风清气正,对履新副处级干部,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各级干部尤其年轻干部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和岗位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成为一名懂理论有修养会干事的干部;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服从组织安排,提高政治定力。三是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一心一意谋发展,增强“代表作”意识和创新意识,提升独当一面的办事能力。四是坚持不懈守纪律重规矩,正确处理好遵守规矩和创新发展的关系。
    纪委书记刘人人对履新副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提出三点要求:立足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两个责任”落实,加强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既要抓好自身廉政,又要抓好单位分管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实践运用好“四种形态”;廉洁自律从我做起,时时刻刻绷紧廉洁自律弦,追求“高线”,做优秀的模范执行者,守住“底线”,将六大纪律挺在前面。
    院长章尧对此次集体谈话进行总结,祝贺大家岗位履新,要求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提升大局意识,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大家转变角色,尽快熟悉岗位工作,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同时对平稳有序做好交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大家明确交接内容和注意事项,在物的交接同时做到思路交接,确保交接工作平稳有序;最后希望大家努力做好目前岗位工作梳理与开学工作准备,做到有责、守责、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