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干部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我校开展新提任处级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8-05-24 点击次数:486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3月15日上午,我校开展新提任处级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出席会议,组织部部长方国庆主持会议。

    李刚首先向新提任处级干部表示祝贺,指出大家提任离不开个人自身努力、师生医护员工认同以及党组织培养,大家今后的工作状态关涉学校事业发展,因此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不能辜负组织培养和群众信任,要履职尽责,自我加压,维护良好形象,担负时代重任,努力接过学校事业发展接力棒,肩负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责任。随后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好干部“二十字标准”,并对新提拔处级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是蓄能充电,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和本领。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做好领导工作、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各种知识,熟练运用领导干部语言体系,切实提高能力素质和领导水平,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复合型干部。三是鼓足精气神,谋事敢担当。作为新提任干部要有改革创新的精神,干事创业的劲头,敢于担当的责任,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完成工作任务。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政务实,强化作风建设。五是廉洁从政,永葆党员领导干部清廉底色。尊崇党章党规党纪,增强敬畏意识,正确对待监督,加强自我约束。

    方国庆从组织工作方面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清干部成长途径,正确处理好个人努力、群众信任、组织培养三者关系。二是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对标对表,摆正位置,特别是要加强政治素养锻炼。三是要尽快平稳有序做好交接工作。

会议现场

                                             (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