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次数:136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4月23日上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贾贤燕出席会议。

夏劲松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压紧压实责任,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精心谋划,周密组织;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当好参谋助手,做好组织指导、联络服务等工作;办公室下设各工作组要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听取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汇报,研究讨论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以及办公室工作机制,审阅了我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实施方案、读书班实施方案、督查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王夏露/文、摄  郑千里、汪峰/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