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组织部举办第十三期“党建沙龙”开展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点击次数:78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2023428日下午,组织部在图书信息大楼九楼举办第十“党建沙龙”,开展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各二级党组织新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会上,组织部秘书王夏露介绍了党支部工作相关的工作制度围绕党支部设置党支部职责及任务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作用发挥途径基本工作保障七个方面对党支部工作展开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新任党支部书记进一步熟悉了相关工作制度了解掌握了党支部各项工作内容,为扎实开展工作,推进党支部建设向更高、更实、更深方向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场)

(吴义红/文、王夏露/摄、陈晓宏/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