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组织部党支部赴弋江区组织部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点击次数:134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汲取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65日下午,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带领支部成员赴弋江区组织部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弋江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区委组织常务副部长尹兴,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震宇对组织部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就党建如何服务经济发展,如何提高毕业生留芜就业率、如何实现双方资源开放共享以及后续如何开展共建活动展开了交流研讨,并围绕党员教育管理、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建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党建共建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党组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组织部党支部将以此次观摩交流为契机,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主动对接、积极推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学校人才培养和弋江区经济发展需求有机对接,促进党建与发展有机融合,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交流会现场


(吴义红/文  丛娜/摄  任苔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