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组织部举办第十五期“党建沙龙”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07 点击次数:102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规范党组织关系转接,确保2023届毕业班党员离校前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202366日下午,组织部在图书信息大楼九楼举办第十“党建沙龙”,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具体负责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毕业班支部书记、辅导员和有学生的学院组织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组织部秘书王夏露传达了《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的通知》精神,分别从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集中教育做好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归档及交接工作、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排查四个方面就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进行详细解读,现场解读了《全国党员管理系统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说明》,为大家展示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网上转接操作流程。

最后,王夏露针对参会人员在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尽解答。

培训会现场

(吴义红/文、摄  任苔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