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夏劲松参加组织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28 点击次数:130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8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劲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组织部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谈心交流。

会前,全体党员围绕省委“五大”要求、思想大解放“六破六立”和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三聚焦十思考”开展学习研讨,学习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任苔蓉代表党支部报告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各位支部党员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夏劲松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主动检视剖析问题,同时也对组织部工作提出要求。她说,组织部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和党委工作要求,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组织生活会问题查摆准确,党性剖析深刻,体现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夏劲松强调,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组织部作为党委主要职能部门,要有更大担当、更大作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促进二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增强系统思维,在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意识和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在完善工作路径、强化闭环管理和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同志们要在讲忠诚守纪律上作表率,多调研、多读书、多思考,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吴义红/文  邹莹/摄  郑千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