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组织部举办第十六期“党建沙龙”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26 点击次数:70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2023922日下午,组织部在图书信息大楼九楼党员活动室举办第六期“党建沙龙”,开展新入职教职工党员线下录入党员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专题培训。2023届毕业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主持。

培训会上,任苔蓉听取了有关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情况、2023年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入学新生党员档案查核情况的汇报,并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组织部秘书王夏露布置二级学院制定《XX学院党委确立学生发展对象量化测评实施细则》,并就新入职教职工党员线下录入党员系统进行了详细指导。

最后,与会人员就上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培训现场

(吴义红/文摄、郑千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