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4年选调生招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30 点击次数:11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二级学院、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2024年选调生招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皖组通字〔20242号)《安徽省2024年选调生招录公告》的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4年选调生招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数量

 

1.选拔对象。选调对象为符合条件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本科生20241月—20247月,硕士、博士研究生20238月—20247月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我校所属院校类别为“高校三”。

 

2.选拔数量。全省2024年选调生招录职位计划700名,其中面向“高校三”应届毕业生选调300名(文史类134名,理工类166名)。

 

二、选调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录取和派遣接收等步骤进行。具体按照《安徽省2024年选调生招录公告》及《安徽省2024年选调生招录职位表》(安徽先锋网、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等网站发布)有关要求执行。

 

三、有关要求

 

1. 广泛动员宣传。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选调生招录工作,通过会议、短信、电话、微信、QQ等多种形式,认真做好选调生招录工作的宣传动员,鼓励和支持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踊跃报考,按照《安徽省2024年选调生招录公告》的通知要求指导符合报考条件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报名时间为20241299:002417:30

 

2. 加强审核把关。各二级学院、各相关单位负责办理资格复审阶段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审验工作(归口部门审核盖章)确保提供材料的真实有效性,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报考资格审查表、党籍证明、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学历学位证明、身份证复印件等。

 

联系人:吴义红,联系电话:3932605



组织部

202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