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学校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点击次数:13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慰问送真情,关怀暖人心。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校校领导夏劲松、姚应水、贾贤燕、文育锋、王保中带头落实“四下基层”,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抗美援朝老战士以及党内荣誉表彰获得者等,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老领导、老同志们深入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一年来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果,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表示,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和辛勤付出,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能够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建言献策。带着浓浓关切之情,学校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党内荣誉表彰获得者,详细听取他们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在各自岗位上继续拼搏,再创佳绩。受访对象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表示将尽己所能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现场(一)

走访慰问现场(二)

走访慰问现场(三)

走访慰问现场(四)

走访慰问现场(五)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各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倾听基层声音,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将党组织的关心温暖及时送到困难党员、教职医护员工心坎上。

(王夏露/文、供图  郑千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