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组织部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点击次数:61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推动组织部各项重点任务有序进行,226午,组织部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总结了假期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郑千里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学校期初工作会议精神,郑千里针对学校全年5项专项工作和18项重点工作进行逐一解读,并就与组织部密切相关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思政工作等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统一了部门全体人员的思想、明确了工作要求、提振了实干精神。随后会议总结梳理了部门寒假期间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2024年新学期工作计划,着重对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党支部书记“擂台赛”、“阅享书香”干部读书计划、省委综合考核准备等工作任务进行研究部署。

郑千里对部门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谋划工作。要厘清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思路,把握工作重点,优化工作方法,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二是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今年是学校发展进程中最为关键的一年,要锚定目标、攻坚克难、甘于奉献,不折不扣完成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组织保证。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从严治部。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重要指示,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始终做到最讲政治、最讲大局、最讲公道、最讲担当、最讲奉献、最讲规矩,当好“忠专实”“勤正廉”的表率。 (王夏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