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次数:10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近日,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夏劲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评议支部书记郑千里主持。

评议会上,郑千里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汇报个人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情况开展个人自评与互评,并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持续了近2个小时,支部党员讲收获谈提高、讲差距谈不足,在“红红脸、出出汗”的过程中做到了敢于剖析自己、敢于开展批评,达到了互相指正、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和党员标准教育党员之间增进了解,增强了凝聚力,有助于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吴义红/文   王夏露/图   郑千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