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口腔医学院赴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举行实习生党支部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29 点击次数:11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加强和改进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根据组织安排,口腔医学院党委于2月27日上午赴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展实习生党支部成立仪式。会议由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实习生党支部书记徐炯主持,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康才,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杰,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实习生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口腔科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实习生党支部成立仪式

仪式上,李康才代表学院党委对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实习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大力支持实习生党支部工作表示感谢。李康才指出,实习生党支部的成立,是校、院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党建工作的具体行动,这不仅是对学生党员进行政治引领的重要平台,也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有效载体。通过开展支部活动,学生党员可以在实习期间继续接受党的教育和管理,将党的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有利于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

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徐斌介绍了医院及口腔科的建设概况、党建特色、教学实施、带教管理等方面情况,并对我校实习生党员的表现给予较高评价,表示将全力支持实习生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座谈会现场

实习生党支部的建立,是口腔医学院党委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对促进党组织对流动党员进行再教育,进一步保持和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形成学生工作与党建工作双赢双促的新局面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王杰/文、供图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