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医学信息学院举行池州市人民医院实习生党支部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2 点击次数:12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实习生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组织部安排,医学信息学院党委于1月9日下午赴池州市人民医院举行实习生党支部成立仪式。会议由池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汪开贵主持,医学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同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叶明全,学院党委委员韩琪,池州市人民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实习生党支部成员参加。

马同军代表学院党委对池州市人民医院实习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池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大力支持实习生党支部工作表示感谢。马同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对加强和改进党员特别是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提出明确要求,成立实习生党支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流动党员管理的有力举措。他要求,实习生党支部要完善管理运行机制,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建立常态化联系走访机制,做好工作凝练总结。希望校院双方携手共建实习生党支部的标杆,激发实习生党支部组织育人的情怀和热情,使组织育人的形式“活”起来、效果“立”起来、影响“强”起来。

池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有福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建设概况,并对实习生党员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认可,表示将全力支持实习生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会议现场

仪式上,校院双方领导为实习生党支部揭牌。

实习生党支部书记、医院临床学院专职班主任潘飞,2020级智能医学工程专业实习生张远倩先后进行发言。

实习生党支部揭牌

 (周晨晨/文  张远倩/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