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

麻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次数:310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5月6日上午,麻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主持学习会。麻醉学院党政领导、支部书记和本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昂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宣传委员、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汪玉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作了交流发言。李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刻阐述了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全面回顾了五四运动以来中国青年运动的历程,从六个方面提出了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对做好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院上下青年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的高潮,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推进青年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真正做青年师生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三全育人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现场

(包鹏举/文、摄  李娜、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