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干部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我校开展部分处级干部试用期满正式任职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9-05-22 点击次数:1275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5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部分处级干部试用期满正式任职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纪委书记刘人人,组织部和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试用期满处级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刚对试用期满处级干部进行任职谈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对大家试用期考核胜任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保持党的领导干部政治本色。做到政治信仰不变色、政治立场不动摇、政治方向不偏移。二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保持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激情和斗志。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推动者,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做好标杆、勇挑重担、干事创业,不辜负学校师生医护员工的期望。三是巩固“严强转”专项行动成果,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把服务师生医护员工作为管理的出发点和归宿点,做好教学、科研、医疗服务工作,关心教职医护员工的诉求和切身利益。

会议现场(一)

      刘人人对试用期满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他从廉洁自律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学习党规党纪,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二是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廉洁履职意识。要进一步找准存在的不足,排查存在的风险点,做好风险防范,谨言慎行,正确行使权力。三是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对所在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抓不懈,做到提醒到位、监管到位。

会议现场(二)

      组织部和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也分别对试用期满处级干部任职提出要求。


   (王夏露、伍长娟/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