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组织部就“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赴安徽工程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0 点击次数:814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推进我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2019年5月28日,我校组织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赴安徽工程大学进行调研。调研工作受到安徽工程大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健,副部长杨善祥等同志的大力支持,安徽工程大学四名“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倾囊相授,就工作室建设分享了经验。

      调研会上,郑健介绍了党组织设置、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开展情况,着重就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指出,校党委重视、经费支持和人员配备是有效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保障,学校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为抓手,努力在党建工作中树典型、抓特色、建品牌。

      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世林教授、纺织服装学院纺织轻化教工党支部书记徐珍珍教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生工生技教工党支部书记葛飞副教授、建筑工程学院市政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晓平副教授分别分享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经验。我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王海华教授、赵金红教授、谷晓霞教授、汪苗副教授、王军副教授分别就工作室建设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

调研交流现场

(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  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