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校工作

护理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10 点击次数:212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5月11日上午,护理学院第50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2104教室举行。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党委副书记吴梅和18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校班主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健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开班典礼拉开了序幕,吴梅作了开班动员,阐述了新时期党员标准,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培训任务,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学员代表吴婉婷代表了本期学员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意愿,对认真完成培训内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出了庄严承诺。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远珍和吴梅分别以“在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和“解读《新党章》”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报告。李远珍结合五四运动100周年,给大家详细阐述了五四运动的背景、历史意义以及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要求大家能结合自己的专业,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奋斗中书写人生华丽的篇章。吴梅对新修订的党章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分析,并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解了从申请入党到成为党员的基本程序。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感受良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张吉玉/文  李健/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