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干部人才工作  人才工作

我校召开新进博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点击次数:973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进一步完善高层次人才服务,加强与高层次人才的联系与沟通,增进思想交流,5月22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新进博士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组织部部长方国庆、人事处处长谢孝志、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和新进博士代表参加。

谢孝志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博士引进与培养情况,解读了学校服务于高层次人才的相关政策及有关举措。

与会新进博士代表分别就入校以来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各部门负责人对新进博士代表提出的相关建议和意见作出解答。

    李刚总结时强调,我校正处于事业发展的大好时期,学校高度重视青年博士教师的作用发挥,积极关心青年博士教师成长,不断完善服务体制机制。他希望大家做“四有”好老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与学校发展目标定位和学科发展同频共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积极融入团队、带出团队,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奋发有为,取得显著成绩。最后,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努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现场

(唐礼庆/文、摄  谢孝志、侯东晓/审)